南湖青少年
南湖

共青团南湖区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2023/4/13 11:48:35   点击:2962

4月12日上午,共青团南湖区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光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一届团区委委员,各镇(街道)、区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团南湖区委机关全体干部,团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团南湖区委书记朱龑传达了团省委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团市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代表团南湖区委常委会作题为《挺膺担当 奋楫争先 全力答好助力“两大主平台”建设的青春答卷》的工作报告。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光振讲话。陈部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团南湖区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南湖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传承红色基因,始终把牢紧跟党走的青春航标;二是挺膺担当作为,奋力书写建功新时代的青春篇章;三是坚持青年为本,加快打造双向奔赴的青春沃土;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展现清澈纯粹的青春风貌。

会议还解读了《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全面助力亚太路科创带和城市创新区建设十项行动》,七星街道团工委、东栅街道团工委、区教育团工委分别作会议发言,团南湖区委分管副书记分别作重点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