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服集团团委举办五四表彰会暨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发布:2023/5/4 9:40:23   点击:2649

 4月28日上午,嘉服集团团委举办五四表彰会暨超龄团员离团仪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森彪出席并讲话,团委书记顾春丽主持,嘉服集团团委委员、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代表、超龄离团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汤森彪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集团系统内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随着青年人才的引进,集团团委的青春力量进一步增强。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团委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项目攻坚、急难险重任务、生产经营、民生服务、企业管理等工作,推动青年工作行稳致远。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公司提质增效、深化改革、走稳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赶考路的攻坚之年,嘉服集团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必须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围绕集团公司中心工作,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进一步提升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助力集团公司做好各项工作。汤森彪向集团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更加主动的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更加主动的融入企业发展,三是更加主动的提高能力素养,四是更加主动的转变工作作风。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嘉服集团团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汤森彪和团委委员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3名获奖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还举办了嘉服集团超龄团员离团仪式。宣读嘉服集团超龄团员名单后,超龄团员代表上台发言,全体共青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团委委员为超龄团员摘下团徽,赠送党章和书籍,并勉励超龄团员继续发扬团员精神,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继续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