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县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嘉善青年职工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2023/5/4 9:41:24   点击:2496

4月27日下午,嘉善县举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青春当歌 逐梦示范”嘉善青年职工歌手大赛决赛。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泓恬出席活动并致辞,共青团嘉兴市委副书记钱丽芳,上海杉达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华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县政协副主席仰金贤,上海杉达学院嘉善校区基层教育部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孙丹枫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第一阶段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中,举行了集体入团仪式。现场来自市青联委员、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丁慧煜,嘉善县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浙江药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枞,“爱在善医”志愿服务队代表李萍丹三位青年代表进行了“善遇青春,青春兴善”青年发展型县域主旨宣讲;现场还表彰了杨一凡、熊雨平、薛沈瑜、卫振东、胡建平、施建新、贺欢欢、杨洋、邵佳威、俞骋远等10位青春建功“招商大突破、项目大攻坚、营商大提优”行动担当好青年。

胡泓恬表示,“双示范”建设的阔步前进,离不开广大青年的青春热血。在嘉善共青团的带领下,广大青年奋斗拼搏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社会建设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以实干书写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青年担当,以实绩无愧“善遇青春,青春兴善”的时代殊荣。

胡泓恬指出嘉善是“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拥有两个国字号平台和多个省级平台,浙大长三角智慧绿洲、复旦嘉善研究院等一大批重量级平台相继落户,眼前的嘉善,正绽放着激情活力、涌动着发展热潮。  

胡泓恬希望广大青年在传承精神中练就过硬本领,在深耕一线中锤炼坚强意志,让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等“青”字号品牌在大战大考中接受检阅、增加“双示范”成色。希望广大青年一定要勇于走在时代的前沿,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气,敢想又敢为,积极投身时代大局的主战场,甩开膀子显身手、展才华,为嘉善经济社会发展开辟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