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团秀洲区委开展“争先奋进青春志 逐梦秀洲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23/5/5 9:43:55   点击:2353

5月4日,“争先奋进青春志 逐梦秀洲新征程”秀洲区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在秀洲区会展中心举行。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真出席活动并讲话,区领导谢春健、董佳丽、赵月祥、包国伟、陈征、孙薇参加。

围绕“争先奋进青春志 逐梦秀洲新征程”这一主题,本次活动通过“童心向党颂秀洲”“热血青春正闪耀”“逐梦秀洲再启航”三大篇章,以歌曲、少先队员献词、红色话剧等生动新颖的形式,表达了秀洲青年爱党爱国之心和矢志奋斗之愿。公布秀洲区优秀创业青年代表、优秀青年工匠代表和优秀农业青年代表名单并颁奖。

当前的秀洲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围绕中心工作,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推出了10项系列活动,为秀洲青年四敢争先、踔厉奋发搭建青春建功的舞台,展现秀洲青年昂扬向上、争先奋进的精神。

最后,团秀洲区委书记娄正坤为青年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激励青年朋友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