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秀洲区举办“580”点亮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

发布:2023/5/12 9:46:37   点击:2599

5月8日下午,由秀洲区委组织部和团嘉兴市秀洲区委共同主办的“红动秀洲·青春接力”“580”点亮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顺利开展。团嘉兴市委副书记林冰洁,秀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春健,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征,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刘书铭,市党员志愿服务中心(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党支部书记骆叶青、团嘉兴市秀洲区委书记娄正坤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礼赞·580”,对秀洲区优秀党员志愿者及志愿服务队进行表彰,并连线新城街道殷秀社区、油车港镇胜丰村两个分会场,分会场分别开展了“幸福来敲门、助老零距离”与“四村报团齐发展、志愿为民促共富”两个主题的志愿服务。更有“红心56”爱心助学团队老师深情分享团队的初心与坚守。同时,受“红心56”资助的小于也来到现场,分享他从“受助者”向“助人者”转变的心路历程,为大家展现了爱心志愿的“新老接力”。

在“第二篇章:接力·正青春”,由团嘉兴市委副书记林冰洁、秀洲区政府副区长陈征为青年党员志愿者“共富智库”揭牌。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秀洲区委组织部、团区委相关领导为“共富智库”党员导师颁发聘书。农技带富青年党员导师吴斌、创业先锋党员导师顾潇彧、公益达人党员导师董媛媛也来到了现场为大家带来他们的创业带富故事分享。

在“第三篇章:赓续·秀洲红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认领、微信扫码认领、“秀洲智慧组工”线上认领等形式认领了200个微心愿。活动现场发布了百名党员律师送法进企业志愿服务、百名党员“一人一企一包到底”志愿服务、百名红社先锋助老护小志愿服务、百名党员医生义诊进基层志愿服务、百位党员教师送教下乡志愿服务、百场儿童戏剧进基层志愿服务、百名红色药事服务者现代社区志愿服务、百名党员农创客助共富志愿服务等八大行动。并启动了“红动秀洲·青春接力”580点亮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