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县第二届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火热开赛

发布:2023/5/5 9:49:36   点击:2486

凝聚浙江有礼之魂,点燃文明向善之光,4月28日,嘉善县第二届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决赛在姚庄镇丁栅水乡SOHO火热开赛。团县委书记于洋,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江继铭,姚庄镇党委副书记宋了了,市文明创建与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何振泓,团县委副书记田秀琴,团市委宣传权益部副部长干梦琦,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徐邱,县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创建科科长张建平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由嘉善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嘉善县民政局、共青团嘉善县委员会、嘉善县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嘉善县姚庄镇人民政府承办。

团嘉善县委书记于洋在致辞中向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发掘培训好的志愿服务项目、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打响嘉善志愿服务品牌,擦亮嘉善文明幸福底色。

活动现场,揭牌成立了姚庄镇志愿服务联合会。

在前期面向全县征集基础上,经组委会评审,“共富向未来”文化助残、“善电红细胞”等10个志愿服务项目入围本次大赛决赛。

比赛现场,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评出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