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召开半年度县(市、区)团委书记例会

发布:2014/7/21 17:18:18   点击:2733

      7月18日,团市委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半年度县(市、区)团委书记例会,回顾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团工委书记,团市委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团委重点围绕“双网互动”、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志愿服务、助力“五水共治”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团市委副书记顾秋莉、仲建锋还就各自条线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团市委书记朱永领最后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团委和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团工委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十个生动形象的角度,分别在交友、品格、追求、理想、信仰等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方面向团干部提出了具体而又明确的要求,勉励团干部要注重锻造品格、打造形象、塑造意志,在共青团的岗位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进行中

朱永领书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