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2020/1/16 9:01:27   点击:9703
 
      1月15日,团市委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张锡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马辰薇主持会议。
 
      近两年来自县(市、区)、市属单位的8位挂职干部在会上交流了挂职期间的感悟体会和近期工作情况。
 
      张锡锋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高度肯定了挂职干部在团市委工作期间所展现的干事激情、业务能力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张锡锋副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总书记对嘉兴的嘱托和期望,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历史、党史、新中国史,坚定“四个自信”;二是牢记提高工作能力,把在团市委学到的好理念、好做法、好经验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以勇猛精进的姿态投身于嘉兴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三是牢记锤炼优良作风,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警醒、警惕、警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希望继续关心青年,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永远关注青年工作,始终牢记这一份团缘。
 
      会上,团市委还向挂职干部颁发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