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青春绽放 为爱‘嘉’油”嘉兴市青年集体婚礼举行!

发布:2020/6/12 16:00:49   点击:16797

     为表达对战“疫”青年的崇高敬意和关心关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由团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主办的“青春绽放 为爱‘嘉’油”嘉兴市青年集体婚礼举行,为全市广大青年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举办专场仪式,99对因战“疫”而推迟婚期的新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市政府副市长江海洋,市政协副主席敖考权出席本次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为新人证婚。领导为新人颁发集体婚礼纪念证书。随后,新人赠送结发锦囊,许下对彼此的诺言。来自嘉兴市第二医院青年医生周新伟代表新人发言。

     为更好地服务青年婚恋交友,按照市委张兵书记“集体婚礼要成为青年人自己的节日”批示要求,团市委今年将持续推动青年集体婚礼常态化,不断做优做响“亲青恋”工作品牌,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凝聚起最广泛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