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2010/3/12 10:19:23   点击:1787
 
      3月11日,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嘉兴市行政中心中型会议室举行,标志着省运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在嘉兴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体育局、团省委、嘉兴市承办第十四届省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共同主办,目的是进一步扩大省运会的社会影响,积极营造参与省运会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全省人民文明、拼搏、奉献、健康的良好形象。团市委作为评选活动的主要承办方,经过前期与相关部门多次讨论研究并报主办单位审定,最终制定了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确定评选将分成“体育名人”、“健身达人”、“志愿使者”和“礼仪使者”等四组类别分别进行,各类别前三名获得者将被授予“省运会形象大使”称号。为了进一步做好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的宣传动员工作,团市委专门制作并开通了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专题报名网页,并与省内相关网站进行链接,接受符合条件的社会各界群众报名。
 
      第十四届省运会形象大使评选结果将于省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上公布,并举行授聘仪式。同时,在省运会期间,省运会形象大使将参与省运会的宣传推广活动,进入决赛的“礼仪使者”类别选手将承担运动员入场引导、嘉宾引导、奖牌颁发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