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第八届(禾城合作银行杯)“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20名正式候选人确定

发布:2010/4/8 15:49:10   点击:4017
 
      4月7日下午,第八届(禾城合作银行杯)“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禾城农村合作银行召开,会议确定了20名正式候选人。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卫飞翔、占立明、向婕(女)、朱周杰、阮洪梅(女)、孙永其、杜芳(女)、杨承云、陈军、金建新、周大鹏、郑叶平(女)、俞文华、姜再义、秦明、曹建国、曹咬强、常东亮、舒锋、潘黎。
 
      此次活动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嘉兴市委、嘉兴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浙江禾城农村合作银行等单位协办。经过近1个月的宣传发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属、省(部)属单位、驻嘉部队、民主党派等组织推报的杰出青年候选人54名。他们分布在教育、卫生、公安、金融、农业、科技、企业、司法、部队等各行各业。有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有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有工作在生死线上的公安干警,有一腔热情扎根农村的大学生村官,有勤奋创业的本地青年企业家,也有交流引进、为嘉兴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高层次人才。候选人中获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有7人,占参选总数的13%,其中有4人获博士学位;大专以上学历的有50人,占参选总数的92.6%;女性有10人,占18.5%;党员(含预备党员)有40人,占参选总数74.1%,民主党派3人,占5.6%;平均年龄34.3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