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毛建飞、雷玲玲入围“浙江青年年度人物”候选人

发布:2010/4/13 11:57:03   点击:2216
      由浙江省青年联合会举办的首届“浙江青年年度人物”25名候选人日前已确定,我市有两人入围,分别是洪合献血英雄毛建飞、身残志坚自主创业的嘉兴学院毕业生雷玲玲。
  
      毛建飞是现年23岁的洪合农家小伙儿,近4年内献血24次近2万毫升,2007年荣获市中心血站颁发的献血奉献奖银奖。他2008年6月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志愿者,今年3月15日赴杭州成功“捐髓”救人。
  
      雷玲玲,女,生于1986年,2004年因发生车祸导致下肢截瘫,凭借惊人毅力于2009年以优良成绩毕业于嘉兴学院。毕业后,她留在嘉兴自主创业,经营“左手右手”精品服饰网店。今年初,雷玲玲以身残志坚自主创业的自强事迹,荣获“浙江骄傲——2009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
  
      据了解,首届“浙江青年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网络投票已经开始。4月下旬,最终产生的12位首届“浙江青年年度人物”将在省人民大会堂参加表彰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