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大事记

2010年一季度大事记

发布:2010/4/2 15:33:21   点击:14485
      1月8日,团省委少年部部长、省少工委副主任劳虓虓一行七人组成的省少工委检查组对我市2009年度少先队工作进行考核。团市委书记刘君陪同考核,副书记朱林森汇报嘉兴市2009年少先队工作。
 
      1月19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 ”活动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常委朱永领主持会议。
 
      1月28日,由市青少年宫承办的长三角青少年社会教育联盟2009年总结暨2010年工作会议隆重举行,来自江浙沪地区14家联盟成员单位的领导及专家出席了会议。
 
      1月30日下午,市青联举办第四届青联运动会,晚上,举办2010年迎春联欢会。
 
      2月8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群团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鲁俊讲话,副市长张志伟主持会议。市领导周楚兴、邵建华出席。团市委六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市属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月8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共青团嘉兴市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团市委书记刘君作工作报告,副书记朱林森主持会议,副书记朱永领、王坚参加会议。
 
      2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鲁俊看望团市委机关工作人员。
   
      3月2日下午,世博平安志愿服务协调会在秀洲区召开。团市委副书记王坚出席并讲话。
 
      3月5日下午,团市委、市综治办、市体育局、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嘉兴市世博平安、省运会志愿者招募仪式正式启动。团市委副书记王坚主持。
 
      3月7日上午,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南湖区、秀洲区志愿者协会在市区天香花苑、明月公园和大润发超市开展市区“三五”志愿者统一大行动。
 
      3月8日—9日,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原党委书记陆士桢教授一行在团省委常委、青农部长陈永峥等的陪同下就统筹城乡基层团建课题来嘉兴调研。团市委副书记朱林森、王坚陪同调研。
 
      3月10日,福建团省委书记赖军一行在团省委书记周柳军、副书记苗伟伦等的陪同下,来嘉兴考察小额贷款扶持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和“两分两换”工作。团市委副书记朱林森陪同。
 
      3月11日,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嘉兴市承办第十四届省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柴永强致发布词。团市委副书记王坚出席。
 
      3月13日下午,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及热心市民共计150余人参与第三届“碳中和”植树活动。
 
      3月19日下午,团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刘君、朱林森、朱永领、王坚等同志在会上作述职述廉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