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大事记

2011年二季度大事记

发布:2011/7/9 8:59:25   点击:12401
      4月13日,2011“嘉兴市四好少年”现场展评活动在嘉兴教育学院举行。
 
      4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志礼到团市委调研。团市委书记朱林森汇报了2010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2011年的工作打算,团市委副书记朱永领、王坚参加座谈会。
     
     4月14日晚上,“我与祖国共奋进——创业者的足迹”青年创业典型走进高职院校全省首场报告会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干部颜滨、团省委青工部副部长陈继胜、嘉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都建明等出席活动。
 
      4月19日下午,全省团干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暨“青年心向党、绿动长征路”启动仪式在嘉兴七一广场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周艳、省林业厅副厅长杨幼平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志礼致辞,副市长陈越强、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等领导出席仪式,团省委副书记王征主持启动仪式。
     
     4月20日上午,全省团干部青年群众工作专题读书会在嘉兴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周艳作中心发言,苗伟伦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
 
      4月26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一行及全国青运史推进会参会人员到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新馆,瞻仰红船。
 
      5月4日下午,团市委在南湖革命纪念馆老馆举办全市“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之纪念建党90周年五四红歌大赛。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志礼讲话,南湖区委书记魏建明致辞。
 
      5月9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王坚、青少部部长周传根赴晨光电缆调研非公企业团建工作。
 
      5月12日,团市委副书记朱永领赴建设街道调研指导志愿者工作。
 
      5月17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朱林森一行来嘉善调研,实地踏看了姚庄镇新居民青年之家、姚庄村等。
 
      5月30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王征一行到秀洲区新塍镇中学专题调研学校团队一体化工作。秀洲区委副书记张少初、团市委书记朱林森、副书记王坚陪同。
 
      5月30日下午,市“四好少年”表彰大会暨嘉兴童之梦儿童乐园授牌仪式在市实验小学东校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亮靓,团省委副书记王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团市委书记朱林森主持会议。
     
      6月1日,团市委书记朱林森一行到平湖调研共青团工作,着重对当湖街道、独山港镇、新仓镇、新埭镇四个团组织工作进行调研。
 
      6月10日,市少先队工作推进会在桐乡市石门镇中心小学举行。团市委书记朱林森,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少工委主任王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桐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汤云良到会致辞,省少工委副主任、少先队总辅导员魏慈瑛作培训讲座,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王坚主持会议。  
 
      6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嘉广集团承办的“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嘉兴学院举行。
 
      6月17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王征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共青团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并实地考察了嘉善善银科技节能有限公司、浙江新嘉联股份有限公司、姚庄镇桃园新邨、姚庄村。团市委书记朱林森、副书记王坚陪同调研。
 
      6月23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团市委、市广电集团承办的“90年90后90人”创先争优主题生活会在市广电中心演播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