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举行共青团关爱新居民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暨流动青少年宫进新居民子女学校活动

发布:2012/12/12 15:28:35   点击:1975
      2012年12月5日是第2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关爱新居民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深入实施,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在百花育才学校举行共青团关爱新居民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暨流动青少年宫进新居民子女学校活动。
 
     来自市青少年宫的工作人员和南湖区关爱行动项目专员们精心安排了小小运动员、小小建筑师、小小邮递员等充满趣味、训练团队协作能力的阳光竞技游戏。活动得到了百花育才学校700多名小学生的热烈欢迎,孩子们通过游戏,既锻炼了身体协调、运动能力,又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来自市卫生系统团委的青年志愿者医护人员还为200多名新居民学生送去了免费体检大餐。
 
     据悉,近年来流动青少年宫共走进新居民子女学校活动共举行了20余场,通过以轻松、愉快的游戏,给新居民学生带去了欢乐,同时也让他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得到了学校和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