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市志愿者协会开展“公益进校园”关爱新居民子女志愿者招募活动

发布:2012/12/17 10:18:51   点击:2019
      12月15日上午,市志愿者协会参加了在嘉兴学院越秀校区举行的“公益进校园,服务争优先”活动,并在现场进行了共青团关爱新居民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招募。
 
      活动期间,市志愿者协会、南湖区志愿者协会向嘉兴学院的大学生们发放了关爱新居民子女志愿者招募公告,开展了招募关爱新居民子女志愿者的活动,招募有爱心、有责任心的热心人士。虽然天下小雨,也难掩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大学生们积极报名,活动结束,共收到志愿者报名登记表300余张。
 
      据悉,本次活动是嘉兴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承办的首次百家社会组织大型广场惠民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公益进校园活动推动嘉兴公益事业的发展,动员更多地大学生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也为嘉兴市的高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增加学生与社会的良性接触,促进校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