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举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会

发布:2013/1/16 9:54:24   点击:1613
 
      1月11日,团市委联合市青联、市青企协举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群出席报告会并作专题报告。团市委书记朱永领主持了报告会。市青企协会员、市青联委员、市属团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梁市长深刻分析了当前嘉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挑战,并对当前经济形势作了研判。他指出,目前全市面临要素制约、产业结构矛盾突出、社会管理压力巨大、开放意识有待加强等诸多问题与挑战,同时,也深入分析政府在今后一段时间采取的一些有针对性的举措。梁市长还对我市青年企业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青年企业家们珍惜时间、学会思考、吃苦耐劳、关心社会、积极创新、善于合作,不断持续成长。他强调“生命在于运动,协会在于活动”,要求将市青企协建设成为会员之家,积极做好政企对话等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协会凝聚力,为浙商回归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