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市少工委召开全市少先队工作年终考核评审会

发布:2013/1/23 9:19:53   点击:2071
 
      1月15日至16日,2012年度全市少先队工作考核评审会在市教育局举行。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组成考核评审组,对各县(市、区)2012年度少先队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并对申报2012年度少先队工作创新奖的项目及少先队有形化示范学校的单位进行了现场评审。各县(市、区)少工委主任、少先队总辅导员、少先队工作创新奖和有形化示范学校申报单位的负责人等先后60余人参加了考核评审会。
 
      各县(市、区)2012年度少先队工作考核,根据《关于印发<2012年度嘉兴市各县(市、区)少先队工作综合考评办法>的通知》(团嘉联〔2012〕29号)文件要求,采取集中汇报的方式,听取各县(市、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嘉兴港区少先队工作情况汇报。并采用自评、互评、综合评定的方式进行。
 
      2012年度市少先队工作创新奖共有14个项目参加评审。少先队有形化示范学校共有21个单位参加初评,14个单位参加现场评审。 现场评审采取看(看演示文档ppt格式)、听(听汇报)、查(查台账)、问(有关工作)、评(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进行综合打分。
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将对评选出来的先进县级少工委、少先队工作创新奖及有形化示范学校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