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开展“万封家书传亲情”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2013/1/25 13:45:39   点击:2108
 
      2013年1月25日,由团市委、南湖晚报、市志愿者协会主办,嘉兴市拾星者青少年社工事务所、浙江东腾蜡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万封家书传亲情”大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历时21天,共走进新居民子女学校12所,为近万名新居民学生拍了“笑脸”。
 
      活动面向社会征集50余名摄影爱好志愿者组成志愿者团队,走进新居民子女学校,为今年不回家过年的新居民孩子拍摄近万张照片,并统一免费冲印。同时,主办单位还免费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年贺卡,让新居民学生写上祝福和希望,连同“笑脸”照片一起,把嘉兴“第二故乡”的情和爱传递到远在家乡的亲人,彼此感受和分享喜悦和幸福。这不仅体现了嘉兴这座城市的温情,也彰显了城市的文明,传承了社会幸福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