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队校第六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2013/1/31 11:01:38   点击:2319
 
      1月28日下午,嘉兴市队校第六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青少年宫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培训班圆满结束。市教育局督导处处长、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徐立出席结业典礼并寄语全市少先队员,市青少年宫主任、市少工委副主任、市队校副校长鲍海良,安徽驻嘉团工委书记扶添莅临活动现场。
 
      市教育局督导处处长、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徐立在结业典礼上寄语全市少先队员。他希望少先队员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念,胸怀理想,做一名热爱家乡的好少年;进一步勤奋学习,练就本领,做一名素质全面的好少年;进一步强健体魄、身心健康,做一个健康阳光的好少年。
 
      结业典礼上,少先队员们回顾了队校三天的精彩掠影,展示了队干部的风采,优秀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来自市本级的46名少先队大、中队干部参加。培训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学习了队基础知识、队干部工作技巧、队活动策划等内容,还进行了“红领巾心向党——十八大与我们的未来”微型队会、关爱基层外来务工人员社会实践、团队协作等活动。
 
      结业典礼上,还进行了嘉兴市队校“红领巾爱心书屋”的授牌仪式。“红领巾爱心书屋”由嘉兴市少工委和安徽驻嘉团工委联合倡议,首个“红领巾爱心书屋”成立在新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