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2013/2/5 11:50:16   点击:2210
 
      2月4日下午,团市委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中型会议室召开。七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副书记,市属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委副书记高玲慧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高玲慧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全市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青年思想实际,用十八大精神来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引导青年。二是要在服务大局中进一步加大共青团的贡献力,要围绕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提出的要求,精心设计工作载体,将全市广大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三城一市”和“两富”现代化建设上来。三是要在服务青年中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的感召力,要主动响应广大青年的新需求和新期盼,注重分类指导,为青年提供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有实效的服务。四是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进一步提高共青团的战斗力,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善于总结成功经验;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
 
      团市委书记朱永领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2年全市团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着重就围绕第七次团代会提出的打造“共青团工作的嘉兴印象”的目标任务实施思想文化引领、转型发展助推、幸福关爱增进、基层基础提升等四大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各级团干部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会上还表彰了201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南湖团区委、平湖团市委就2012年度共青团工作创新奖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