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第十届(北大富硒康 雪源康杯)“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20名正式候选人正式确定

发布:2014/4/2 10:24:33   点击:4046
      4月1日下午,第十届(北大富硒康·雪源康杯)“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确定了20名正式候选人。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毛建飞、杨洁、李伟、沈亚香、张蜀益、罗开涛、周强、项跃杰、柯荣亮、俞奕旻、姜恒、莫雪峰、奚奇辉、黄君、黄建、梁栩晔、蒋秋月、傅建明、甄延临、蔡建惠。
      此次活动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嘉兴市委、嘉兴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华信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经过近1个月的宣传发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属、省(部)属单位等组织推报的杰出青年候选人50名。他们分布在教育、文化、卫生、公安、金融、农业、科技、三产服务等各行各业。有治病救人的医护人员,有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有工作在生死线上的公安干警,有勤奋创业的青年企业家,也有交流引进、为嘉兴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高层次人才。候选人中获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有7人,占参选总数的14%,其中有3人获博士学位;大专以上学历的有48人,占参选总数的96%;大专以下学历为2人,占参选总数的4%,女性有10人,占20%;党员(含预备党员)有39人,占参选总数78%,民主党派3人,占5.4%;年龄情况为:平均年龄33.6岁。
                         
 
                         
                                     第十届(北大富硒康雪源康杯)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