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组织开展“走进SMG”嘉沪两地青年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2014/7/15 10:17:05   点击:1877

      为响应“与沪杭同城”战略要求,加强与上海优秀青年的交流与合作,7月13日,由市青联、市青企协和上海嘉兴青联共同主办开展了“走进SMG” 嘉沪两地青年文化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书记班子亲自带领部分市青联委员、市青企协会员前往上海文广集团,与上海市青联、上海文广集团的青年骨干进行了深度对接。活动中,首先参观了上海文广集团,对于企业转型发展的历程进行深入了解,并就相关文化企业转型话题进行深入交流;随后,来自企业、商贸、旅游、高校、媒体等行业的嘉兴青年,和来自媒体、金融、网络科技、农业、法律、建筑等行业的上海优秀青年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在企业经营、旅游互动、媒体互联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见,部分在上海的嘉兴籍人士也纷纷表达了回家乡作贡献的强烈意愿。本次活动迈出了嘉兴青年接轨上海的重要一步,也为在上海的嘉兴人回乡发展创造了良机。

嘉沪两地青年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