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市观潮景区团工委组织优秀团员青年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2014/7/25 10:34:34   点击:1300
      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同时也是团章所规定的基层团组织任务之一。在纪念建党93周年前夕,海宁盐官景区团工委下属各团组织专门做好团员青年推优工作,共有12名优秀团员青年参加了景区举办的“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在培训中,团员青年们参与了专题讲座、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并撰写了学习体会。听取讲座环节,在市委党校董建松老师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课程中,大家学到了党的艰苦历程,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后,大家了解了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提升了自身的认同感和使命感。通过考试和撰写心得体会环节,入优秀团员青年们的理论基础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最后,青年团员们赶赴嘉兴南湖参观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感受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使他们又一次接受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优秀团员青年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了团员青年的服务意识和综合素养。在培训中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冒着大雨赶赴培训会现场,充分体现了团员青年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