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台湾两地青年企业家在禾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2014/10/22 8:39:04   点击:1852

    1018日,嘉兴台湾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举行。团市委书记朱永领致欢迎辞。省台办经济处处长周晁利,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团市委副书记顾秋莉,台湾青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洪大山出席活动。市台办主任张形芳主持了交流座谈会。台湾青商总会访问团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朱永领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台湾的青年企业家们在交流活动的同时,多在嘉兴走走、看看,以敏锐的眼光寻找和捕捉商机,寻求加强两地合作的途径和方式,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的交流。洪大山副会长对台湾青商总会作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嘉兴、台湾两地青年企业家学习交流的需求与互补促进的重要性。随后,两地青年企业家们纷纷发言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双方还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