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纪念青年文明号活动20周年暨2014年嘉兴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命名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2014/11/6 16:02:50   点击:2143

    11月4日,纪念青年文明号活动20周年暨2014年嘉兴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命名表彰大会在市青少年宫召开。嘉兴市政府副市长,市号、手活动指导委员会主任祝亚伟、团市委书记朱永领、团市委副书记顾秋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市号、手活动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能处室负责人、市属团组织负责人、新命名市级青年文明号单位负责人及受表彰的青年岗位能手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朱永领书记代表市号、手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总结了20年来青年文明号工作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同时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青年文明号工作的重点。
    会上,祝亚伟副市长肯定了嘉兴市青年文明号20年来的创建工作,并对今后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提出了要求:要唱响时代主旋律,让青年文明号这面旗帜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新风中更加鲜艳;要培养现代新人才,引导青年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脚踏实地,在岗位上做出成绩、创出业绩;要服务大局主战场,积极参与行业文明创建活动,丰富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时代内涵;要拓展创建新领域,使更多的青年参与,更多的群众受益,以进一步提高青年文明号活动的社会参与度、影响力和贡献力。 
    大会还命名表彰了嘉兴市国土资源局驻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窗口等68个青年集体为“2013年度嘉兴市青年文明号”,确定了嘉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人力社保分中心等237个集体为“2014年度嘉兴市青年文明号争创岗位”,同时授予谢江等10名同志“2013—2014年度嘉兴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李慧等65名同志为2013-2014年度嘉兴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会议期间,5个青年文明号集体还作了风采展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生动活泼,会场里充满了浓浓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