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召开共青团代表会议

发布:2016/8/17 8:56:47   点击:8179
 
 
     8月11日下午,嘉兴市召开共青团代表会议。经过前期认真谋划、积极筹备、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团组织择优推荐的99名团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我市共青团工作。团市委书记朱永领代表团市委对上半年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并对安排部署下半年团的工作。
 
     嘉兴团市委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部署,保持增强“三性”,全力破除“四化”,在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完善青少年建功体系、打造特色品牌、强化团组织基础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接下来团市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引导青年的凝聚力、团组织服务中心的贡献力、青少年民生的服务力和团组织基层基础的战斗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建功“十三五”,为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代表嘉兴市出席省团代会代表30名,其中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有21名,分布在全市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据悉,共青团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第四季度在杭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