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开展界别协商活动

发布:2016/8/19 10:46:28   点击:6384
      8月17日,市政协第九界别活动组(共青团、青联)在市青创中心举办界别协商活动,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青年就业创业为主题开展协商讨论,市政协副主席马邦伟出席,团市委、市政协社法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经信委、市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参加协商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青创中心的创业环境,了解入驻企业的基本情况,马邦伟副主席和委员们还与创业青年进行了简单交流。座谈会上,创业青年们就新形势下在嘉兴进行创业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政协委员们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做了相应解答。马邦伟副主席在座谈会期间不断与创业青年和委员们互动交流,对团市委在扶持青年就业创业上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分析了当前创业创新所处的环境特点,希望共青团、青联界别通过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同时鼓励青年加强创新意识,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嘉兴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