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浙江省"青年之声·亲青筹"平台推广嘉兴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2016/8/22 15:36:39   点击:7192

     8月12日上午,浙江省青年之声四大品牌系列推广宣传活动在嘉兴举行,活动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共青团嘉兴市委承办,全市各乡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及公益组织代表共110余人参加。

     本次在嘉兴推广的亲青筹是浙江省青年之声四大品牌活动之一,是浙江共青团专属的聚焦教育、医疗和扶贫助困等公益领域的互联网公益众筹平台。

     会上由共青团嘉兴市委书记朱永领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省青基会副秘书长周朝博介绍亲青筹项目操作流程,各县、市、区团委及公益组织的代表上台介绍各自推送的亲青筹项目。爱心企业浙江比华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向浙江青年之声·爱心公益基金捐款共计8万元。随后展开的现场众筹竞赛等环节,为爱心的延续接力传承,最终所有亲青筹项目金额均在当天完成众筹,共募集善款24万余元。每一次微小的帮助都是一份力量,让我们一起携手,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社会的不断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