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召开遴选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培养人选工作座谈会

发布:2016/9/14 16:07:02   点击:7580
 
     为进一步掌握全市第一、第二批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培养人选的培养情况,交流工作心得体会,9月12日下午,团市委召开遴选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培养人选工作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仲建锋、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陈嘉处长参加座谈。
 
     嘉善、平湖、海盐首先汇报了本地区两年来遴选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培养人选工作的总体情况。各地都将此项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中,分时间、分地区安排了培养人员挂职锻炼,参加了各级团干部培训班,让培养人选多面了解团工作、参与团工作。参加座谈的十名培养人选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体会、讲感受,从接受团组织培养、参与共青团工作、开拓视野等方面积极探讨,反馈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仲建锋就第一、第二批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培养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后备力量建设提出要求,同时希望各培养人选要以充满激情的锐气、厚积薄发的底气、攻坚破难的勇气、厚德载物的大气,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开拓进取,努力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