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举办嘉兴市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2016/11/1 10:38:27   点击:6916
    10月17日—21日,团市委联合市农办、嘉兴农民学院举办2016年嘉兴市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的40多名优秀电商创业青年参加培训班,团市委副书记于会游出席开班仪式并动员讲话。
 
    于会游副书记从精神重视、学以致用、遵守纪律等三个方面对参训创业青年提出要求,并希望大家能在培训班上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浙江大学、淘宝大学、嘉兴学院、嘉职院等高校专家进行授课,就农产品电子商务营销、视觉营销与店铺装修、创意农业等进行专题辅导,同时安排我市电商创业青年企业家现场分享成功经验,与学员们互动交流以及实地参观梦想小镇等活动。
 
    此次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创业创新热情,提高了青年的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和创业能力,引导全市青年积极投身电子商务创业实践,积极利用电子商务等现代商业模式拓宽创业致富渠道。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让他们获益良多,并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培训。
近年来,团市委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通过举办各类型各层次的创业青年培训班,切实深化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建设,鼓励支持青年自主创业、积极创新,使得一大批创业青年的创业激情得到激发、创业综合素质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