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2016/11/8 15:08:36   点击:6993
 
    11月3日下午,团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市委书记朱永领、副书记仲建锋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机关党员结合前期自学,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就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团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举措,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深入抓好团内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大力推进从严治团,进一步严肃团内政治生活,不断强化团干部和团员的教育管理。要着力推动全会精神与共青团改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团的工作与建设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