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召开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欢送会

发布:2016/12/7 9:26:00   点击:7673
      12月5日上午,嘉兴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欢送会在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28名来自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嘉兴代表将代表全市16万团员出席在杭召开的省第十四次团代会。嘉兴市委副书记孙贤龙亲切接见了各位代表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朱永领主持。
 
      孙书记代表市委向全体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代表们担当好光荣使命,积极参加大会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重托;要履行好代表职责,共同商议好共青团事业和青少年工作的发展大计,选举好新一届团省委领导班子,圆满完成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要展示好良好形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大会,充分展示红船旁嘉兴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务实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要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上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会后要传达宣传好大会精神并带头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有机结合,不断开创嘉兴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勇当“标尖”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向婕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其他代表也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孙书记讲话精神,珍惜荣誉,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加好团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