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首届大学生“畅想青春”社团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2017/6/14 11:32:18   点击:8006
     6月12日,嘉兴市首届大学生“畅想青春”社团风采大赛决赛在秀水经济信息专修学院成功举办。经过前期各校的初赛选拔,来自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嘉兴技师学院、嘉兴秀水经济信息专修学院等五所院校的15个社团入围本次决赛。团市委副书记于会游、嘉广集团副总编辑胡伯良、秀水信息专修学院党委书记林尧勇、嘉广集团文化影视频道总监高保珍、市学联主席逯禹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共分为社团展示、社团介绍及评委问答、微信投票三个环节。入围决赛的社团既有立足志愿服务的公益实践类和活力四射的体育健身类,又有专业研究的学术科技类和修养身心的文化艺术类于本社团实际。决赛现场,各个社团通过动静结合的社团风采展示和生动活动的互动交流,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大学生社团风采。本次比赛还创新运用新媒体实现决赛全程微信直播,网上网下充分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活动的影响面,吸引社会大众关注高校社团文化建设。
 
     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来自同济浙院跆拳道协会等10个社团荣获“十佳社团”荣誉称号,嘉职院轮滑社等5个社团荣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同时还从“十佳社团”中评选产生“最佳人气奖”、“最佳舞台表现奖”、“最佳创意奖”等。为进一步鼓励我市高校社团更好发展,为大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获奖的社团还将获得社团经费支持以及嘉兴广电集团提供的展示平台和提升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