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举行“与信仰对话”——庆祝建党96周年青春朗读会

发布:2017/6/29 9:05:42   点击:8508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进一步坚定永跟党走的理想信仰,展现南湖青年首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展示我市广大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2日下午,我市举行了嘉兴市“与信仰对话”——庆祝建党96周年青春朗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梁晓英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鼓励青年坚定信仰跟党走。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共5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青年朗读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选择之锚”篇、“青春之歌”篇、“信仰之光”篇。“选择之锚”篇章,青年们通过《与妻书》、《最后一次演讲》、《南湖红船》等朗诵篇目,以掷地铿锵的朗读,带我们回顾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点燃了我们追寻先烈足迹的激情。“青春之歌”篇章,由青年党员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带我们体验了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奋斗与奉献,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社会价值及信仰遵循。“信仰之光”篇章,四位青年党员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来自南湖国际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员代表用朗朗童声表达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
 
      活动中,全体青年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的誓言传递坚定的信仰,用嘹亮的声音许下永远跟党走的承诺。
 
      最后,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校艺术团为我们带来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磅礴的绕梁之音,饱含了嘉兴青年对党浓厚的敬意以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