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直属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2017/7/7 14:43:21   点击:8029
     6月30日,团市委直属机关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团市委书记朱永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总支书记仲建锋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仲建锋副书记回顾总结了前阶段党总支在“两学一做”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传达了市直机关党工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要求、具体举措和活动内容。
 
     朱永领书记谈了对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要求全体党员对党代会精神要“真学、真懂、真用”。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他从为什么、怎么做、做什么三个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既要深刻领会新精神,明确为什么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又要全面贯彻新部署,明确怎么样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更要认真践行新举措,明确如何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机关党建。朱永领要求全体党员讲忠诚不彷徨、讲实干不空谈、讲团结不松散、讲清廉不含糊,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思想引领的能力、学以致用的能力、改革创新的能力、服务青年的能力、正心修身的能力,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