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省委群团改革督导组来我市指导青年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2017/7/11 9:11:59   点击:9373
 
     7月7日,省委副秘书长张才方、团省委副书记王征率省委群团改革督导组来我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调研,市委办副主任邱爱忠、团市委书记朱永领陪同。
 
     当天上午,督导组一行来到市青创中心,了解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运作情况,实地走访中心入驻企业嘉兴市邓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嘉兴市迈创贸易有限公司。督导组对我市现阶段运用市场化手段整合资源、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予以充分认可。
 
     据悉,市青创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团市委的指导下,致力于打造全市青年创业就业的综合性平台,积极整合、链接各类资源,打造“1+7+N”青年创业园区体系,即“1”个市级“青创中心”,“7”各县(市、区)级“青创空间”及“N”个特色创业园区。市青创中心通过培训服务、资金扶持、项目筛选、项目孵化、合作交流等五项举措,积极扶持青年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