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召开志愿汇系统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2017/7/17 11:04:42   点击:9038
     为进一步发挥志愿汇系统作用,增强对志愿服务组织的管理能力,提升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事业的效率与积极性,7月14日下午,嘉兴市举行志愿汇系统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善•志愿”公益广告首映仪式。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团嘉兴市委书记朱永领、团市委副书记俞奕凌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市五县两区的志愿工作者180余人参加会议。
 
     王慧琳一行先后前往嘉善县96345志愿服务总站和嘉善县12355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平台,调研嘉善县党团志愿服务工作及志愿汇运用情况。
 
     会议现场,嘉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曜云致辞,介绍了嘉善的基本情况。团市委书记朱永领对嘉兴市志愿汇系统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高度肯定了嘉兴市志愿汇工作,以及先行先试的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好做法,并对志愿汇系统目前在全国的推广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对下一步嘉兴市如何做好志愿汇系统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上,嘉善团县委、南湖区南湖街道、嘉兴“星期六义务劳动”联盟分别从县、镇(街道)、社会组织三个层面对志愿汇系统的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善•志愿”宣传片首映仪式,发布了《让志愿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公益宣传片及志愿汇操作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