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举行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

发布:2017/7/17 11:23:10   点击:9425
     为进一步提高共青团系统信息员素质,提升全市团组织信息化水平,扩大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影响,7月14日,团市委在嘉兴市卫计委11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中国共青团》杂志首席记者韩春丽、《嘉兴日报》评论部副主任徐宁、青春浙江微信公众号编辑唐月授课。来自各县(市、区)团委及部分市属单位团组织、省(部)属团组织及驻外团组织信息工作负责人和信息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仲建锋出席并讲话。
 
     韩春丽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和生动的案例,从怎样采访人物出发,通过采访名人的经历以非常规视角讲解采访技巧,呼吁青年提高综合素质,打开能量,从人品、作风、情商中体现素养。徐宁以新闻的实战操作为主题,讲述怎样抓新闻,并将稿件写好,内容丰富而有针对性。青春浙江微信公众号编辑唐月讲解了微信公众号文章写作推送技巧,以及日常运营心得体会,对学员今后管理提升公众号品质提供了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