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团海盐县委赴武原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2019/2/25 16:13:14   点击:6131
     为持续深入推进“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团海盐县委领导班子开展“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基层”专项行动。2月22日下午,团海盐县委书记张佳伦一行赴武原街道调研考察武原街道各城市社区建设,并与武原街道各社区团支部书记、青年团员代表召开座谈会。

  首先,张佳伦书记听取了武原街道团委关于街道团组织建设整体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基层团组织对推动资源下沉,“青春社区”试点——文昌社区的工作情况及建议和难点突破。

  随后,各社区团支部书记分别简要汇报了基层团支部的发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社区青年团员代表也就如何更好地鼓励青年人参与社区治理,信息如何对等交流,基层团组织活力如何激发等方面畅谈了看法。

  最后,张佳伦书记指出,团县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结合团海盐县委工作实际与各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要求,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团海盐县委也要根据自身特点开展“三服务”活动,不断提高新时代下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创新方式,积极促进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把各项制度落实到具体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