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共青团嘉兴市委召开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共青团系统“三服务”活动动员会

发布:2019/2/28 16:14:24   点击:8455
     2月28日上午,共青团嘉兴市委召开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共青团系统“三服务”活动动员会,会议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发出集结令和冲锋号,动员全市广大青年踊跃投身市委“三服务”“两年”活动。会议就全市共青团系统助力“三服务”“两年”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发布了2019年嘉兴共青团“三服务”“两年”十大重点项目。
 
     八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团委、市属团组织和驻外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市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八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表彰了2018年度嘉兴市团建工作先进县、嘉兴市五四红旗团委、嘉兴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共青团工作创新奖、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平湖市公安局青年民警丁秋美,南湖区新兴街道团工委书记、市区三塔里征收工作组工作人员张美代表一线青年干部作了经验分享。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共青团取得的成果,谋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团市委副书记俞奕凌作了题为《创先争优勇担当 追梦奔跑冲在前 以共青团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嘉兴共青团将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红船共青团奋斗目标,立足党政放心、青年满意、团干部需要价值标准;把握矢志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服务新青年、改革再出发工作主线;以“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基层”为具体抓手,创先争优勇担当,追梦奔跑冲在前,以共青团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对推进共青团“三服务”工作作了重点部署。会议认为,推进共青团“三服务”活动是共青团紧跟党的步伐,讲政治、讲大局的重要体现,是共青团继承优良传统、破解突出问题的现实要求,是对团干部的作风、能力、水平的重大考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满意导向,把青年助力“三服务”“两年”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