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南湖区举办 “红领巾e站1013”阵地揭牌仪式

发布:2019/3/25 16:19:28   点击:5880

    3月22日,“传承红船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南湖少先队“红领巾e站1013”阵地揭牌仪式暨红领巾红色故事分享会在嘉兴市图书馆举行,嘉兴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田凯,嘉兴市图书馆副馆长许大文等出席活动。

    市图书馆副馆长许大文和团区委副书记朱龑共同为“红领巾e站1013”阵地揭牌,团区委副书记高思为现场的少先队员和辅导员老师们介绍了“红领巾e站1013”阵地的情况。“红领巾e站1013”阵地是南湖区少工委贯彻落实省、市少工委的统一部署重点打造的少先队校外活动阵地品牌,旨在纵深推进少先队改革,充分发挥少先队阵地实践育人作用,形成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力的南湖少先队特色工作品牌,更好地服务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现场,图书馆还为少先队员们送上了一份阅读大礼包。

    据悉,下一步少工委将充分利用“红领巾e站1013”主阵地以及市图书馆在各乡镇的分馆,定期开展“传承红船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红领巾红色故事分享会,让更多的少先队员有展示的舞台,让红船精神和红色文化更深地融入红船旁的少先队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