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市商务局团委赴蓝天学校开展六一献爱心活动

发布:2019/6/4 15:34:19   点击:5466

    5月31日上午,嘉兴市商务局团委前往嘉兴市蓝天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活动前,嘉兴市商务局团委就提前向学校的老师和校长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准备了相应的礼物,做到了切实从学生实际出发,解决学生的实际需求。

    团员们带着孩子们的期盼和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节目来到蓝天学校四(1)班,同学们以一场热情活力的舞蹈欢迎我们的到来。在主题班会上,商贸联合团支部和汇信进出口团支部带来了“你来比划我来猜”、“击鼓传花”、“大家一起唱”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游戏,孩子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教室。团员们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派发学习用品、书籍、益智玩具时,他们一声声的谢谢,让参与的团员们倍感温暖!

    相信这些物资能给他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给他们的学习带来巨大的动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关心下一代,我们风雨无阻,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