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2019/6/24 15:19:15   点击:9847

    “七一”临近,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启动“迎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6月24日上午,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海盐县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党员们先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窗相伴的日子》《追钱途毁前途的理财局长》。高墙内在押人员失去自由的日常生活和贪腐者抛弃理想信念、丢掉党员本分的堕落之路,为在场每一位党员深切体会触碰党纪国法带来的恶果、苦果。最后,大家参观了法纪教育展览厅,该厅选取了近年来发生在全市范围内查办的挪用公款、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展示的50块展板,集中反映了因腐败锒铛入狱者可耻可悲的人生。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振聋发聩、直指人心,每位党员都要从这些反面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