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青少年志愿者服务社区“百千万”行动暨青春助力垃圾分类减量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2019/8/30 8:58:57   点击:7481
     8月28日上午,由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垃圾分类办、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主办的嘉兴市青少年志愿者服务社区“百千万”行动暨青春助力垃圾分类减量专项行动在秀洲国家高新区举办。市委宣传部部长姚伟、团市委副书记俞奕凌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南湖区、秀洲区、经开区宣传部、团委、垃圾分类办的相关同志、社区青年代表以及市属各单位团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家燕归巢”大学生志愿者表演的垃圾分类小品《新城美十分》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秀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海忠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城市生活垃圾青享会,邀请了社区干部、志愿者、少先队员、亲子家庭等青年代表围绕垃圾分类的青助力、垃圾分类的青智囊、垃圾分类的青思享作交流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嘉兴市青少年志愿者服务社区“百千万”行动将在当天正式启动,嘉兴市青少年志愿者服务社区“百千万”行动的主要内容是开展“百团结对社区”“千支志愿队服务”“万名少先队员小手拉大手”活动。我们将全面发动全市团员青年、志愿者、少先队员等青少年群体进社区服务,重点践行垃圾分类、扶贫助困、平安巡防、文明宣传、环境保护、卫生健康、中心工作等领域的项目,努力实现团组织结对社区全覆盖,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少先队员、团员志愿服务意识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