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平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2019爱心青海行顺利开展

发布:2019/8/27 9:33:11   点击:5565

    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对口支援海西州工作,团平湖市委、平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积极主动,加强与青海各方面的对接合作。8月21日,平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我市爱心企业家前往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克服高原缺氧,雨天寒冷,身体不适等状况,开展助学帮困,奉献满满爱心,留下温暖足迹。

    平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爱心企业家,历经10个小时,从浙江省平湖市赶到青海都兰县巴隆乡的7户贫困家庭中帮困扶贫,涉及到汉族、蒙古族、回族三个不同的民族,都兰县县长陈云飞(挂职)亲自带队,亲眼目睹他们家庭生活的不易,不禁感慨万分。协会依托阳光爱心基金项目,给予每个孩子一份助学金,以及衣服鞋子书包等。9月开学之后,阳光爱心基金将联合嘉兴团市委,对都兰县的孩子开展百个微心愿活动,让孩子们能感受到远方青年企业家的爱心,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也能以爱回馈社会。

    平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于2014年8月成立了阳光爱心基金,其主要目的就是带领全市的青年企业家们能够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传播青春正能量。阳光爱心基金以“济困助学、爱满天下”为根本宗旨。19年以来,已经资助了“山海协作青田帮困”“独老孤幼家庭”“阳光爱心书屋”“青海助学扶贫”4个项目,支出爱心款8万余元,帮扶人数150余人。

    都兰县县委书记焦胜章同志、县政协主席孟克毕力格等人接见了平湖市的青年企业家们。焦书记代表当地贫困家庭,感谢企业家们的爱心,并希望平湖市、都兰县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加大合作,共促两地经济发展与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