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团市委牵手海宁日报共同启动“青爱的宁”项目

发布:2019/9/12 16:46:50   点击:5879

    9月11日晚,“青爱的宁”海宁市青年婚恋交友服务项目在青年中心正式签约启动。本次活动共青团海宁市委、海宁市传媒中心·海宁日报主办,市青年中心承办,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团市委书记许笑云、海宁市传媒中心·海宁日报全媒体社区中心主任沈婷婷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市委许笑云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大家介绍“青爱的宁”项目,同时也呼吁更多青年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其中展现风采、缔结友谊,找到“亲爱的你”,和他一起,携手并进,共担重任,勇立潮头,在人生的征程上奏响青春之歌。

    “青爱的宁”海宁市青年婚恋交友服务项目由共青团海宁市委联合海宁市传媒中心·海宁日报“有缘来牵手”栏目打造,旨在更好发挥共青团组织在青年婚恋、交友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整合各方资源,满足广大单身青年的多层次需求。后续项目将打造“红娘帮帮团”公益红娘团队,开展“青爱的宁”系列主题活动,推进“亲青恋”服务品牌建设,为青年人才搭建交友、交流平台,鼓励青年人发挥自身优势,在个人发展与国家建设的征途上奏响青春之歌。
签约仪式之后,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还参加了“青爱的宁-秋夕月会”活动,以制作传统节庆食物——鲜肉月饼的方式来传承文化、庆祝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