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农村新业态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2019/10/23 14:39:57   点击:7434
     为切实推进农村人才振兴,深入推进“千万农民素质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农村创业青年的创新能力和职业技能。10月14日至18日,团市委在浙江农林大学举办嘉兴市农村新业态专题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40名优秀农业创业青年参加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浙江农林大学相关专家教授围绕农家乐民宿服务管理、创业能力培养与提升、农产品营销策划与知名品牌打造、乡村振兴中文化传承与乡村价值激活、乡村振兴与创意农业等方面,开展专题授课。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临安天目山镇月亮桥村、湖州安吉县鲁家村及相关特色产业集聚企业开展现场教学。
     为期5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培训,使参训创业青年在农业生产组织、管理、经营等方面的科学文化素质和管理水平均收获颇丰,有效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引导他们积极投身现代农业发展的创新实践。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让他们获益良多,并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