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首届“青吴善”少年书法大赛作品展开幕

发布:2019/11/19 16:47:56   点击:5705
    11月17日上午,由青浦区团委、吴江区团委、嘉善县团委共同主办,三地书法家协会共同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首届青浦、吴江、嘉善(少)年书法大赛作品展开幕仪式在青浦万达茂举行。

    此次书法大赛是面向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青少年的赛事,旨在更好地承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也是为了积极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江南水乡文化,培养和发现更多青少年中的文化力量。自6月大赛启动以来,得到青浦、吴江、嘉善三地青(少)年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大赛组委会共收到400余件投稿作品。本次赛事特邀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的专家组成品审团,现场评定出了共计112幅获奖作品以及56名入展作者。

    共青团青浦区委书记沈竹林,共青团吴江区委书记王鹏宇,共青团嘉善县委书记张冬强一同上台齐力展开书法卷轴,拉开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首届青浦、吴江、嘉善(少)年书法大赛作品展的序幕。

    本次大赛的作品涵盖了各种书体、尺寸和艺术形式。作品笔酣墨饱,重温历史篇章,体现出三地青(少)年在书法艺术方面有着无限的潜力和雄厚的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