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举办浙江省网上共青团职能协同工作平台试点培训班

发布:2019/12/13 16:58:11   点击:10309


 
     为形成“互联网+共青团”格局,实现团网深度融合、团青充分互动、线上线下一体运行,从而更好地服务青年,12月12日上午,团市委举办浙江省网上共青团职能协同工作平台试点培训班。浙江省团校副校长、团省委网络办副主任陈敬,团嘉兴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县(市、区)团委分管领导、相关负责同志,市属团组织及驻外团工委负责人50余人参训。

     陈敬作试点工作动员讲话,阐述了浙江省网上共青团工作平台建设开发背景、目的、意义,对该平台团务管理、队务管理、网上调查、红领巾奖章、数据中心、移动app等多项功能作了整体介绍。李宇聪指出,试点工作启动以后,各级团组织要定人定岗、注意反馈、边用边学,通过该平台的使用管理,深入推进网上共青团和团组织协同工作体系数字化转型,实现团组织职能重塑、流程再造、业务协同、效能提升,健全全市共青团集成统一、线上线下融合的团务和青少年信息和服务体系,努力实现团务功能“一网通办”。

    省团校信息中心老师胡留锋通过ppt演示、现场操作,详细为大家讲解了该平台的具体使用方法。